close

本來想好好地打一篇二巡的心得感想

卻發現打到一半不知道該說甚麼了

並不是沒有感情的說不出來

而是有太多想說的積在心裡反而甚麼都說不了

心裡對這七個男人的想法實在太多

導致演唱會後遺症不停加深

即使離開台北已經超過一個禮拜 心裡的想念還是沒有停止

成了一個依賴症患者 解藥只有這七個男人

-

警告: 這是篇長文

150905 二巡  

金聖圭 我的小公主

정말謝謝XD → 這梗可以用很久的哈哈

認真唱歌的男人最帥!!

可能你很傲嬌又很容易把事情悶在心裡

但是你就儘管傲嬌吧 反正你有本錢(?!  INSPIRIT把你捧在手上 絕不讓你摔著

放心地做你最喜歡的事情 唱著你最想唱的歌 我們都聽著

 

150905 東雨  

張東雨 我的天使

"我們是超越因緣超越愛情的存在 東雨

謝謝你說出讓我淚奔的話

越愛笑的人往往也是愛哭的人

我們珍惜你的笑容 心疼你的眼淚

別害怕 INSPIRIT永遠都在

 

150905 掏心南  

南優鉉 我的南朋友蒲公英

其實有時候很心痛

或許是語言的關係 你幾乎不在首爾以外的場訴說你的心事

來台灣總是只有各種笑容 (說甚麼呢你!

其實我也很想陪你分擔你的傷痛

但沒關係 我們都知道 你永遠愛我們

十年後 我仍然做你這邊的人 仍然愛著你

希望以後在這片土地上能留下你感動的眼淚

 

好沅  

李浩沅 我的浩寶貝

雖然你很自責腳受傷不能每首跳

只要看見你 我的心就夠滿足了

一直記得你的哽咽聲 

一直記得你最愛的"I SAY HO!! YOU SAY YA!!"

一直記得我止不住的眼淚

我們有一輩子的時間 以後再跳給我看 好嗎

 

吐司5.jpg

李成烈 我的長頸鹿(原諒我放吐司XD

出道那麼久了 看似是成熟不少

但我卻覺得你好像更會隱藏真正的自己了ㅠㅅㅠ

咖啡不要喝太多 會心悸

酒不要喝太多 肝會不好

不用裝成熟 不用刻意熱情

我只愛真正的你


150905 亮點.jpg

金明洙 啊!我的愛人(這張照片有亮點AUA

為甚麼總是擔心著你表現出來的不夠好呢

你的努力你的心你的進步我都看見了

放心吧 不會拋棄你的

就算老娘在演唱會上只看到你半身而已

還是會守你一輩子

約定好了喔 약속

入了你們這個坑 誰還逃得掉呢AUA


150905 成鍾蒲公英.jpg

李成鍾 我們忙內小小蒲公英

越來越有男子氣概卻也越來越憂鬱了

突然很想念那開懷大笑的你

很想念你清新的檸檬糖zzang(!

笑瞇的眼睛 水亮的眼神

成鍾阿 INSPIRIT都在你身後呢

_

這次演唱會是真的抓很嚴

在像戰場的搖C魚池裡被擠來擠去

工作人員卻還是能來到你身旁抓走你的大砲

隔壁的一個日本飯就抓到了但是抵死不從(?!

總之就是人很瘦但下盤超穩帶不走


說到搖C 真是TMD擠!!!

好險遇到一個很暖的人借我抓住她肩膀

重點是 她本來不是無限飯 但看完之後就被東雨圈到了!!!

不愧是天使阿

但也對她很抱歉我一直巴著她


奉上兩張用手機拍的渣圖

這真的是我盡最大的力氣了

我人矮又沒穿恨天高

前面一顆又一顆頭完全遮住我 好心酸!!!!

偶爾看見的生人真是讓我好感動

 Logo.jpg

INFINITE F小隊時間 

手機舉高才拍到的TWT

只能說很感謝我的愛人臉沒糊掉

不然真的無限個髒字

聖圭.jpg

阿~~這哥是我的第二愛人

雖然拍得很不清楚 但是當我清楚的看到他的臉時

那瞬間真的百感交集


雖然照片都糊糊的

但是 自己是多努力才拍到的 

其中的心情大概只有自己才能品嘗

放上屬於自己的Logo 算是給自己一個小禮物

整個演唱會結束後

一直有個很瘋狂卻很真實的想法

與其說是想法 不如說是承諾

"我想做你們一輩子的女人" 

-

這篇文我從二巡回來就開始打了

只是中間真的各種狀況

一下突然很想寫新文

一下突然覺得寫不下去

最近發生一些事又覺得很煩燥

為了哥哥們去碰了我本來不大喜歡的Photo Shop 

但好險我深入了解後發現其實很有趣

他們真是讓我突破了各種不可能(燦笑

文拖到今天才完整獻出 算是 也整理了這陣子的心情


聽著聖圭跟優鉉的SOLO還有全體的歌完成了這篇文

聽著南花的Time 差點都要哭了

哥哥們的歌聲真的很療癒

-

文結束了 如果能有人把他看完我真的很感謝

畢竟他是一篇難產又沒什麼內容的文

但是裡面有我所有的情感 五味雜陳呢哈哈

謝謝구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