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東 2.jpg 

送上一張情侶照 (微萌身高差XD

_


[浩沅 我回來囉~~]東雨明亮的嗓音在打開門的瞬間一起透進客廳

[阿 哥你有幫我買牛奶嗎?]浩沅一聽到開門聲就只穿著短褲奔向門口的東雨

[有喔~你要甚麼口味?有巧克力 蘋果 ......]

話都還沒說完 浩沅就欺上了東雨的嘴唇 

舌尖仔細的描繪東雨的唇形 細細啃咬著豐厚的嘴唇

緊貼著的唇瓣之間沒有一絲縫隙

浩沅勾住東雨的後頸 將甜美的唇瓣壓向自己

舌頭互相勾引著對方 過了很久 才放過氣喘吁吁的對方

[浩沅....你怎麼...]

臉頰紅撲撲的望著突然吻住自己的戀人 雖然年紀比自己小 但卻有著他所沒有的霸氣

[哥剛剛在外面有先偷喝了吧?是原味的牛奶喔~]

嘴角勾起 看著被他舔吻乾淨的嘴唇 已不見剛剛引起他獸性的白色痕跡

[阿你!!!很壞欸!!!!]

剛剛在路上口渴 就先喝了一瓶牛奶 只不過是忘記擦嘴巴

沒想到一回家就被撲上狂吻 雖然浩沅吻得很好.....

[哥~~?]

看著可愛的年上戀人猛盯著自己的嘴唇看

實在是難以壓抑住再度吻上的慾望

當然 浩沅是不會過度折磨自己的 當四片唇瓣再度分開時

東雨的嘴唇已經微腫 臉頰也變得更紅潤了

正當李浩沅用著惡狼般的眼神看著張東雨時

[可以回房間再繼續嗎? 東雨我想喝草莓牛奶~~]

金聖圭用鄙視的眼神看著要變成狼的李浩沅

再看著東雨手上的袋子 想喝他最愛的草莓牛奶

[東雨?東雨!!!!]

眼看著東雨像失了魂一樣被浩沅拉進房間 掛在東雨手上的牛奶也離他而去

[圭哥~~~我剛剛打了草莓牛奶要給你喝喔~~]

南優鉉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 端著金聖圭最愛的草莓牛奶

但是就在金聖圭也喝了一口之後 南優鉉也變成狼了

[南優鉉你幹嘛!!!!]

在金聖圭炸毛之餘 也被南優鉉拉進房間了


牛奶本尊倒是害羞得很呢

害人變狼了 又沒下藥的說XD

_


阿這篇沒頭沒尾的出來了

也是第一次寫亞東


其實只是這幾天像是牛奶中毒一樣

一直很想喝牛奶 所以這幾天也狂喝牛奶

(但是已經長不高了ㅠㅠ


覺得寫到後面有點變成南圭了

沒辦法我最愛這對了

 

下一篇想寫開箱文(心血來潮XD


END∞

arrow
arrow

    蕎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