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聖圭靜靜地坐在廣場的長椅上,

身邊有好多的鴿子在啄食地上剛剛路人灑下的麵包屑,

陽光是溫暖而且溫柔的,點點落在他身上,

將金聖圭美好的側顏鑲上金黃色的光圈。


這大概是南優鉉看過最美的一幅畫。


[你來的好早,是在等我嗎?]

南優鉉略帶調侃的語氣讓金聖圭的思緒從神遊中回到眼前這個男人身上。

[你想去哪裡?我今天很累,不太想走很遠。]

這算是實話,畢竟昨天經歷了好久沒經歷的失眠,讓他精神實在不怎麼好,

但另一半還是因為他不想跟南優鉉相處太久,

心裡不斷地對南優鉉的接近感到莫名的害怕,但害怕甚麼,他不清楚。

[我剛剛來時看到一間很精緻的咖啡店,我們去那裏吧?]

看見金聖圭眼眶下的陰影,南優鉉沒想多折磨他,他只想好好地將眼前的人重新刻進生命裡。


[我後天要回韓國了,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回去?]

看著坐在對面一臉迷濛樣的金聖圭,忍住想擁抱他的衝動,試探性地詢問。

[不了,回去也沒什麼好玩的。]

黑眸淡淡掃過南優鉉的臉,對於回韓國這件事他沒多大興趣。

[金聖圭,陪我回去吧,我想帶你去見我爸媽。]

[你說甚麼??!!我為甚麼要見你爸媽??!!]

腦袋就像被隕石砸到一樣轟地一聲,金聖圭不只激動,耳朵也泛著不自然的暈紅。

[我想追你。]

無視金聖圭的激動,南優鉉再度投下一枚石子,但對金聖圭來說大概是另一顆隕石。


[南先生,就算我跟你已經過世的妻子長得很像,也不代表我能任意隨你開玩笑。]

耳朵的紅暈已經退去,取而代之是冷然的表情,

沒有任何原因,他突然想起東雨早上說過的話,

"你不是南優鉉的妻子"。

[金聖圭.....]

[抱歉,我們還是在正式場合談論公事再見面好了,如果南先生真的需要導遊,我可以交代我的秘書帶領你。]

打斷南優鉉的話,不顧任何禮貌地走出咖啡店。


南優鉉沒有追上去,盯著玻璃窗外遠離的背影,他知道金聖圭跟以前不一樣了。

就算一些小動作跟習慣沒有改變,但有些事情仍然不同於以往,

金聖圭的眼神很認真,他是真的記不得自己了,

記不得以往的生活,記不得說要一起一輩子的優鉉哥哥。


但或許,記不得的過去的並不是金聖圭,而是南優鉉當初自己默許過的承諾。


南優鉉在回韓國之前沒有再去找金聖圭,

不是因為他放棄了,而是他給金聖圭時間,思考的時間。

反正再見面的時候要差不多該到了。

雖然南優鉉沒有出現在金聖圭眼前,但他每天都交代人送東西給金聖圭。

[金先生,請您簽收]

望著門外的快遞員,金聖圭真的很想拒收,但對方水汪汪的星星眼又讓他無法拒絕。

他不是不知道南優鉉想做甚麼,但那太荒唐了,一個大集團的總裁不過是想找個替代品罷了。

將收來的包裹拆開,果然是自己喜歡的草莓,

不帶任何表情地將鮮豔欲滴的果實洗淨然後吃下,

送上門的食物沒有不吃的道理。


[哥,準備一下,明天下午我們要去一趟首爾。]

金明洙踏進金聖圭的工作室,拿起一瓶帶有淡綠色的液體湊近鼻子嗅了一下。

[甚麼?為甚麼要去首爾?]

手微微停頓,金聖圭差點將過量的花瓣粉末全融進液體裡。

[哥你忘記我們也會在南氏集團的百貨商場裡設櫃了嗎?位置跟擺設當然是要由你決定阿。]

金明洙聞著空氣中的香味,是他喜歡的檀木香。

[知道了....]

金聖圭只能在心裡嘆氣,

是阿,他怎麼就忘記了即使沒跟南優鉉回首爾,也必定會有理由要回去處理阿。


回去韓國的前一晚,金聖圭再度失眠了,

他夢見了南優鉉,但夢裡的南優鉉還有些青澀,不像現在心思深沉的樣子,

又夢見了他擁抱著南優鉉撒嬌的樣子,

一整晚破碎的片段讓金聖圭睡睡醒醒,

坐上飛機在高空中的不適感又讓他無法好好入睡,

種種的疲倦感讓他對前來接機的人沒有任何注意。


[金聖圭,好久不見。]

撞進一片溫暖的胸膛,這氣息讓金聖圭幾乎要在下一秒入睡,

耳邊傳來的聲音卻讓他寒毛豎起,猛地推開擅自擁住自己的人,

一臉慘白又驚慌地瞪著對方。

[南優鉉,你很閒嗎?]

[我特地來迎接你的,打算要好好陪你逛逛首爾。]

沒有對金聖圭的冷漠感到一絲不快,他強硬地牽起金聖圭的手,

露出一個連窗外燦爛的陽光都會失色的笑容。


一個人不停地想甩開被對方牽緊的手,

一個人死死的牽住硬是不放,

兩人像鬧彆扭一樣走出機場大廳,

南優鉉沒注意到跟著自己前來的金基範已經在原地動彈不得,

但金明洙卻注意到那位身分應該是秘書的人眼中一閃而過的戾色。


To be continued∞


有點久沒碰這篇了TAT(跪

主要是因為我希望劇情走向還是處於悲傷及不明朗中,

但最近因為哥哥看太多所以覺得心情很好TAT(這是哪來的理由


接下來期末考周結束後我就可以趕快更文了

真的很感謝默默在等我的人

謝謝TAT





arrow
arrow

    蕎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