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是將金聖圭拉進車內繫好安全帶,以破百的時速往家裡的方向行駛,

也是 南優鉉曾經擁有過金聖圭的家。


關上家門後,南優鉉將金聖圭按在門上,

無視對方驚恐的眼神,低下頭就給懷裡的人一個深吻。

[唔!嗚嗚!!]

千想萬想也沒想到南優鉉會這樣子對自己"示愛",

但呼在臉上熱熱的氣息卻讓金聖圭體內湧起一股陌生的熟悉感,

穩穩壓在唇上的形狀,能感受到到南優鉉豐厚的下唇,也能感受到他剽悍的感情,

這樣的感情讓金聖圭覺得驚慌,但一時之間,腦子已經不聽使喚的糊成一團,無法思考的融化在南優鉉的懷裡。


等到南優鉉願意放過金聖圭時,對方已經喘氣不止的靠在自己肩上,

[聖圭,跟我在一起好嗎?我想,重新追求你。]

就在南優鉉在巴黎最後一次見到金聖圭回到飯店後,耐著性子把李成種的資料全部看完,

才發現金聖圭曾經接受過精神方面的治療,

一開始狂風暴雨的情緒在冷卻後卻讓南優鉉見到希望的光芒,

即使金聖圭忘了從前的一切又如何?他會好好的將金聖圭綁回自己身邊,讓他再也無法忘記自己。


[南優鉉......,我不想當替代品.....啊!!!!!]

眼淚無意識地從金聖圭的眼角滑落,說不清的情緒在心裡翻騰,在睡夢中曾經見到的破碎片段浮現腦海中,

尖銳的疼痛燃燒痛覺神經,讓金聖圭猛的尖叫出聲。

[聖圭!聖圭!!你醒醒!!!金聖圭!!!!!]

耳邊傳來南優鉉的驚呼,還來不及抓住那雙厚實的手,意識已經被黑暗吞沒。


[南優鉉!你這混帳!又對聖圭做了甚麼?!]

張東雨接到金明洙從韓國打來的電話後就立刻訂機票連夜趕回韓國,

經過10幾個小時的精神緊張,在看到病房外的人後毫無意外的爆發,

狠狠將拳頭砸在南優鉉的嘴角,這是張東雨極少見的怒火。

[你是誰?!]

南優鉉毫不在意嘴角的血跡,只是滿懷敵意的看著眼前剛剛喊出金聖圭名字的男人。

[連我是誰都不知道你哪來的資格說喜歡聖圭?!]

張東雨打從心裡鄙視南優鉉的行為,還沒回韓國前,金聖圭就傻傻的給自己打電話說著南優鉉突如其來的告白,

他知道金聖圭已經被擾亂,也知道李浩沅說的,他不可能一輩子都能將金聖圭藏起來,

但他就是不願意將金聖圭再交給這個失去後才懂珍惜的傢伙。


南優鉉瞇起雙眼,想起在李成種的資料中,金聖圭有一個連南優鉉從婚後也不知道其存在的好朋友生活在巴黎,

眼前男人的輪廓與紙上的照片重合,不難想起他的身分。

[張東雨?]

[哼!沒想到你還調查的真仔細,從來沒關心過聖圭的你竟然能知道我是誰。]

[抱歉,我想問問,聖圭之前是不是接受過催眠?所以他......忘了一些事情?]

沒有理會滿懷敵意的嘲諷,也一反剛才的敵意,南優鉉很客氣地將深藏心底的疑問掏出。

[聖圭根本沒接受甚麼催眠,他落海被救起後一切都很好!他只不過是沒把你記得罷了!]

[沒把我記得.....?]

[是阿南大少爺!聖圭他不記得你了!昏睡半年後才清醒,又像是受到甚麼精神打擊一樣一句話也不說在床上發呆了一個禮拜,最後連催眠這個步驟都省略了,他終於看著我叫我的名字,問我為甚麼在醫院,後來在電視上看到你的臉時,他半點反應都沒有,就是把你給忘了!]

一段簡單的話帶過金聖圭過去一年內的生活,諷刺語氣不少,也有藏不住的心疼。


[我知道是我的錯,是我太膽小,我從來不知道我已經愛上了那個在身後追著我跑的小孩,又在意識到後不敢承認,不停地傷害他,直到我真正失去後,才發現我再也沒辦法無視這個我逃避十幾年的問題。]

顫抖的聲線透露出南優鉉膽小的一面,他真的很自責,因為自己的懦弱而傷害了一直深愛自己的小孩,也因為如此他才下定決心要追回金聖圭,讓曾經快樂笑著的小孩再一次喊他優鉉哥哥。


[東雨?你怎麼來了?]

軟軟的聲音自南優鉉背後傳來,張東雨看見金聖圭向自己走來,

[你怎麼一回韓國就昏倒了?是不是感冒?癌是水土不服了?]

[也沒什麼,就是覺得頭痛然後有些奇怪的片段塞在腦中,怪不舒服的。]

安慰著著急的張東雨,金聖圭露出蒼白乖巧的微笑要好友放心。

[聖圭.....是不是我嚇到你了?]

南優鉉輕輕扳過金聖圭的肩頭,望進對方澄淨的雙眼中,有掩飾不住的擔憂。

[南優鉉,你說喜歡我是認真的嗎?]

[嗯?當然是認真的。]


[那麼,我們在一起吧。]


金聖圭甜甜的笑著,投進南優鉉的懷中,雙手緊緊地環住對方的腰,將臉埋進那似乎能擋下一切傷痛的胸膛。

無視張東雨驚訝的臉色,南優鉉慶幸著金聖圭能再度接受自己,愛憐的順著金聖圭的髮絲。


只是張東雨不止是驚訝,還有一絲已經明白甚麼卻沒有戳破的無奈。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蕎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