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給 唯一能以油腔滑調打進我心中的南優賢ㅋㅋ

 

給大家看看我的靈感來源ㅋㅋㅋ

是親愛的魚絲姊姊畫的~

遊樂園.jpg

(cr.yubabyzi)

-

 

[圭哥,你看!!!!]

金聖圭一踏進家門就看見南優賢塞給自己一張色彩繽紛的傳單,上頭是一間新開幕的樂園正在做門票特價活動,

但對於金聖圭這種每逢假日必在家裡犯懶個性的人,是絕對不會對遊樂園有多大興趣的,

可惜金聖圭的戀人是多麼活潑又愛蹦蹦跳跳啊!

 

[我說優賢阿,遊樂園人那麼多,容易傳染細菌感冒的~我們還是在家裡看個影片好好休息吧?]

脫下大衣掛上衣架,金聖圭摸摸在胸前蹭著撒嬌的腦袋,嘴角揚著有些狡猾的笑容。

 

[不要不要!!!每個禮拜都在家裡休息,圭哥你又不是老人!!]

南優賢扁著嘴唇,哀怨的眼神直直攻擊金聖圭。

 

[我們優賢乖~總還有別的好玩的,不一定要去遊樂園阿。]

 

[金聖圭我討厭你啦!!!!!]

還等不及金聖圭多說點甚麼,南優賢就碰的一聲關上房門,把他給擋在房門外。

 

 

如果南優賢多看幾眼,肯定能發現金聖圭嘴角的弧度越發上揚,還帶著那麼點心機的壞笑。

 

 

在別的房間淋浴過後,金聖圭也不急著去敲那扇緊閉將近一小時的房門,

只是慢悠悠地進廚房給自己煮碗麵再稀哩呼嚕的清空它。

 

將碗筷收拾後,金聖圭又是悠哉的漱洗,最後終於在晚上12點轉開門把,看見床上一團隆起的棉被。

掀開被子一角,將鬧脾氣後已經沉沉睡去的小傢伙摟進懷裡,

看著對方眼角的濕潤與微紅的鼻頭,不禁露出無可奈何的微笑。

 

[優賢吶,躺好,別踢被子。]

給睡得像孩子的戀人拉好被子,對方也睡的迷糊似乎是忘了睡前還在跟他圭哥鬧彆扭,

就這樣伸手揪住金聖圭的睡衣將臉埋進他的胸膛,汲取他無法失去的氣息後安然入睡。

 

金聖圭唇邊浮起的笑容溫柔而寵溺,誰能想像平時工作時態度嚴謹到一絲不苟的建設公司執行長會有這樣的面貌,

這樣的溫柔大概就像李浩沅所說的,全部只給了南優賢一個人吧。

 

只是,金聖圭堂堂一個建設公司的執行長,又怎會錯過能得到不少利益的遊樂園合作建案呢?

是南優賢一見到傳單就玩心大起,也沒仔細看看紙上的建設公司logo是金聖圭公司獨一無二的圖樣,

就一頭熱的嚷嚷要金聖圭陪自己去拿優惠門票大玩一場。

 

_

 

南優賢是被食物的香味叫醒的,他伸手探探床邊,發現被單上早已經沒有溫熱,才發現金聖圭已經起床很久了,

揉著惺忪的睡眼走向廚房,看見一個寬闊的背影正在流理檯前切著飯捲,一旁的瓦斯爐還滾著一鍋熱騰騰的味噌湯。

 

昨晚金聖圭一回家後沒答應陪自己去玩,就顧著生悶氣回房間洗澡後倒頭睡了,也沒吃到晚餐,

現在食物的香氣倒是讓氣消了大半也勾起了南優賢肚裡的饞蟲,顧不得昨晚還鬧彆扭,就從金聖圭背後環抱上去。

 

[圭哥,今天怎麼這麼早起煮飯?]

金聖圭笑著沒回答,只將飯捲裝盤,放上幾碟小菜再盛兩碗味噌湯放上餐桌,

就將南優賢帶進浴室擰了條溫毛巾替他擦臉,再挑了套與自己衣著十分相像的白T和牛仔褲給南優賢換上,

南優賢也樂得讓金聖圭替自己服務,全程只是盯著他圭哥的臉蛋,臉上有藏不住的滿足感。

 

[吃飯吃太慢就不帶你出門了。]

將南優賢按進座位,把溫度剛剛好的熱湯放在他前方,金聖圭咬著飯捲看到南優賢驚喜的小表情。

 

[圭哥要帶我出去玩?是嗎?要去遊樂園嗎?是嗎?]

興奮的將飯捲全塞進口中再咕嚕咕嚕地把味噌湯全喝下肚,閃亮的眼神就像小狗兒一樣望著金聖圭,

深怕吃的比金聖圭慢就要被留在家裡了。

 

[你也真是的,吃太快等等鬧胃痛我可不理你。]

 

_

 

[好久沒一起出門了~圭哥我們要去哪?不會真的是遊樂園吧?]

將頭微微探出車窗外,南優賢迎著風,享受著與他圭哥難得共度的時光。

 

[抱歉阿優賢,最近是真的為了一個新建案很忙,常常晚了才到家,不過前天建案已經完成了,所以今天就帶你約會阿。]

坐在駕駛座上一邊開車一邊分神看著身旁的愛人,金聖圭是真的感到抱歉為了遊樂園的建案而沒時間多陪陪南優賢,

其實當初也是想開幕後就帶南優賢去玩,所以才沒跟對方說出當時負責的項目,也算是想給他一個驚喜吧。

 

沒想到這小傢伙傻的自投羅網,也算是讓金聖圭小小捉弄一下。

 

_

 

[圭哥,我們去坐雲霄飛車吧!!!]

 

說是帶南優賢出來約會的,當然也就不能拒絕他的要求了,雖然南優賢也是沒在客氣的拉著金聖圭上了他精而遠之的雲霄飛車。

當列車從高空中以近乎垂直90度的方式快速俯衝至下方洞穴中,金聖圭只覺得他全身的血液都集中在腦部快要爆炸噴出,

一旁的南優賢卻將雙手舉高大聲呼喊。

 

[金聖圭,我愛你]

 

-

 

好不容易脫離雲霄飛車恐怖的離心力,金聖圭終於能安穩地坐在旋轉木馬上看著他的南優賢在隔壁的馬匹上嘻嘻笑著,

[我果然適合當白馬王子。]

[少來,沒看過眼睛這麼小的王子。]

[南優賢你等等別想吃冰淇淋也別想我陪你坐摩天輪。]

[別這樣啊~~~~圭哥好帥!!!!]

 

或許生活真的很忙,但是金聖圭卻能在繁忙過後從南優賢身上得到安慰,

他的小開心果,許是無法再離開了吧,儘管也從沒想過要離開。

 

-

 

作為一對戀人來到遊樂園,最浪漫的大概就是搭上摩天輪在最高點互相親吻吧。

 

在南優賢說了一堆好話把金聖圭給拖上摩天輪後,就緊緊看著窗外的風景直嚷著好漂亮,

[圭哥,你看那哩,好像有甚麼東西欸。]

[嗯?你說哪裡?]

[就那裡阿!你看!]

順著南優賢手指的方向,的確能看見下方的花圃中的綠葉紅花,乍看之下是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但是定睛一看卻能發現紅花能夠結構排列成一些文字。

 

"南優賢,我愛你"

 

[金聖圭,你想讓全天下都認識我嘛!!!!平常不貼心現在耍甚麼浪漫嗚嗚嗚......]

[哎~你沒發現這座樂園的建設公司是我的嗎?我想說給你驚喜才讓他們設計時做這個的!別哭!]

 

本以為南優賢會笑開桃花眼,卻沒料到是如今梨花帶淚的樣子,真的讓金聖圭措手不及,只能拉著白T的衣襬替南優賢擦淚。

還沒到最高點時南優賢就發現了這個小驚喜,如今車廂已經到了最高點,金聖圭也就不客氣地吻住南優賢厚實的唇瓣,

輕柔的落在唇上,是細心呵護、是溫柔、是溺愛的。

膠著的唇瓣有些捨不得分開,但為了能讓下一輪的乘客能搭上摩天輪,金聖圭還是拉開彼此的距離,笑瞇著雙眼看著臉頰嫣紅的南優賢。

 

[來~笑一個。]

下了車廂後,在出口的一旁有工作人員專門替情侶拍照留念,南優賢自然是不會放過這個機會緊緊勾著金聖圭的手臂笑得燦爛。

 

[圭哥你看,這張照片拍得真不錯。我要把他擺在床頭~]

[傻子,又不是沒拍過照,我們明明也拍過很多張合照啦。]

[不一樣阿,今天是你特別準備的Date,要好好留念的。]

 

笑著不語的金聖圭牽著南優賢在夕陽西下的樂園裡散步,暖暖的落日光線散在兩人身上,

望近彼此的瞳孔中,能發現只有對方的身影占據整個視線,嘴角掛著的也是漾著暖意的微笑,

這樣溫暖而平順的感情,因為如此,兩人才能在一起陪伴對方走過許久的年月。

 

-

 

將南優賢點在車窗的的金毛頭顱靠近自己的肩膀,金聖圭看著因為一天遊玩而疲倦睡沉的戀人,嘴角漾著一抹甜蜜的微笑,

像這樣偶爾約會,給他的戀人一些小驚喜,常常能換來他的好心情,

他的優賢,偶爾鬧著彆扭卻不曾離開過自己的優賢,多幸運吶,茫茫人海能遇見他的南優賢。

 

[南優賢,我愛你。]

 

Fin.

 

噢雖然遲了好幾天但我想把這篇當成小樹的生賀,

老實說我不喜歡油腔滑調的男生,但對小樹是例外ㅋㅋ

或許因為他的愛心底下是不安的心吧,常常害怕著失去些甚麼,

常常為這點心疼著,也因此疼愛著,

 

總之,這種猜測的話我也不多說了,

希望小樹的26歲生日能過得很好,身體健康,事業很順利。

心情不好時不要一個人待著悶住,像圭哥說的"多跟我聊聊吧",如果能透過金聖圭而讓你展開笑顏就好了。

 

優賢哥哥阿,生日快樂。

 

2016 FEB.8

 

 

arrow
arrow

    蕎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