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嗎?要不要睡一下?]

張東雨帶著無奈的表情不發一語離開之後,南優鉉扶著聖圭回到病房內,溫柔的替他掖好被角,嘴角掛著溫柔且寵溺的微笑。

[恩,讓我睡一下吧。]

金聖圭順從地閉上雙眼,任憑思緒沉入深不見底的黑暗。

 

南優鉉坐在床邊看著沉沉睡去的金聖圭,雖然他在昏倒前與昏倒後的反應實在是天壤之別,但無論金聖圭心裡藏著甚麼想法都不重要了,即使還沒找回記憶也無所謂,

他下定決心要將金聖圭帶回自己身邊,他想和當初奶聲奶氣叫著自己哥哥的小孩一起幸福的生活著,彌補過去因為自己的懦弱而帶來的傷害。

 

因為堅決的想法使南優鉉的眼神透著不容改變的閃耀,在金聖圭額上輕輕落下一吻,調整好房內的溫度,

讓待在外頭等得有些不耐的金明洙接手照顧金聖圭,先回到公司交代好沒完成的事情。

 

 

_

 

 

[所以,聖圭他答應和你從頭來過了?]

 

金基範沒想到他等了一年又一年的男人會親口告訴他,他就要脫離單身擁有幸福了。

但這個給予他幸福的人卻不是在他身邊多年的自己。

 

[恩,這次不想再錯過了,我已經,太久沒看見他的笑容了。]

似乎是沒注意到身後隱藏著憤怒與哀傷混雜的眼神,南優鉉看著落地窗外的景色,

從最高樓層往下看,曾經覺得這樣的高度讓人覺得寒冷,但如今卻因為心心念念的人終於回到自己身邊而有被溫暖的感覺。

就像是冰凍千年的冰雪遇上夏天的暖陽而漸融成水,溫柔且堅定。

 

[基範,別再執著了,我們都明白,如果當初真的夠相愛,也不會因為聖圭的緣故而取消婚禮。]

轉過身,南優鉉直直望進金基範來不及遮掩的深處。

他的確對眼前這個陪了自己走過多年的人有著愧疚感,也知道對方這段時間的等待是為了甚麼,

如果他沒再度遇見金聖圭,就可能繼續維持這份現狀,但如今他不希望身邊有任何會讓聖圭誤會或是感到心痛的理由,不得不把話說開,

更何況這份愧疚感並無法轉化成愛情,

早在當初即使心有不甘的與聖圭走進禮堂時,他就明白,不管將來的情況如何改變,兩人之間只會剩下友情。

 

 

真正相愛的情人是無法容忍對方牽著別人的手走上紅毯的,不是嗎?

 

 

[要是我不愛你,怎麼可能在你身邊待那麼多年?!南優鉉,我當初的妥協是不想讓你難為,但你怎麼可以把我的心情看得那麼輕鬆?!]

腥紅的眼眶盈滿淚水,所有不甘心、憤怒、悲傷,都在一瞬間潰堤。

金基範心底明白,像南優鉉這樣優秀的男人很難得,怎麼能隨意鬧脾氣而輕易鬆手,就算他再不願意看見南優鉉和金聖圭走入禮堂,也只能為了未來而讓步,

他一直相信,只要時間夠久,南優鉉會因為自己的守候而離開讓他心煩的金聖圭,

但他唯一錯了的地方,就是低估了金聖圭在南優鉉心裡的分量。

 

他沒發現,南優鉉早就愛上金聖圭。

 

[對不起,我能給你的,只有工作上的補償,至於私人方面,我只能給你深深的抱歉。]

 

[你真的,很過分。]

用力甩上的大門,替金基範宣洩了無法再說出口的情緒,也讓兩人之間的所有感情止步在此時此刻。

 

 

_

 

 

聽見南優鉉遠去的腳步聲,金聖圭緩緩睜開雙眼,映進眼底的是屬於天花板的潔白。

回想起南優鉉給予的溫柔與呵護,嘴角泛起一絲微笑,

以前他是多麼盼望阿,像個小孩子一樣鬧脾氣做遍各種幼稚的行為始終得不到的溫暖,如今對方卻毫不保留的傾注所有。

只是他哪裡能這麼恬不知恥的接受,耍計謀耍心機的破壞南優鉉跟金基範而得來的婚姻,早已經因為不被祝福而得到懲罰。

 

他應該要將一切都導回原本正確的位置,而不是沉默得像小偷一樣光明正大地享受將痛苦建築在別人身上的幸福。

 

是阿,早在尖銳的要將大腦刺得頭破血流的疼痛襲擊而來時,片段的記憶已經默默排序成完好的景象,

所有散落的拼圖隨著疼痛的散去回到原有的位置,清晰的填滿空虛的空白。

 

金聖圭看見以往的自己所有足以被眾人唾棄的行為,覺得抱歉也覺得難過,

口口聲聲說著愛優鉉哥哥,卻拆散了他跟他的愛人只為自己自私的幸福,這樣的金聖圭哪裡值得擁有南優鉉的溫柔?

 

至少應該補償才對阿。

 

笑容早已不再,當金聖圭再度閉上雙眼時,是幾不可見的眼淚滑過頰畔落進枕頭取代方才的微笑。

 

 

_

 

 

如果再給你一次重生的機會,你會怎麼做呢?

會重蹈覆轍,還是會選擇不同的選擇?

 

如果以往的我是如此任性,為了愛優鉉而讓大家都痛苦,

那現在重拾記憶的我,最想看見的是優鉉幸福的笑容。

 

只是那個在他身邊的人,不可能會是我了。

 

 

_

 

 

 

[優鉉,我想出院了。]

[我去問問醫生你的情況如何,再決定要不要出院,好嗎?]

 

南優鉉輕輕的揉了下聖圭的腦袋,溫柔的微笑裡是滿滿的寵溺。

 

[乖乖等我回來喔。]

帶上房門,南優鉉踩著輕快的步伐往主治醫生的辦公室走去,

而金聖圭歛去微笑,帶點悲傷的眼眸將視線移往窗外的風景。

 

"叩叩叩"

 

[嗨,我能進來嗎?]

一陣突兀的敲門聲後,響起的是一道有些耳熟的嗓音。

 

[你是.....金.....基範?]

金聖圭微微瞇起雙眼,雖說記憶已經恢復,但許久沒見面的臉孔卻也有些陌生,

只是不到幾秒鐘,眼前的樣貌已經與腦海的景象重疊吻合。

 

是金基範,優鉉哥哥的愛人。

 

[沒想到你還記得我,我以為你不會願意記起我呢。]

說不討厭金聖圭是騙人的,只要想起自己的處境,憤怒與苦澀佔有的比例是不相上下的,

不算冷淡但也不親切的語氣帶點嘲諷,金基範看著眼前的人,忌妒著明明破壞了美好一切卻還能擁有南優鉉的金聖圭。

 

[我記得你,優鉉哥哥很愛你。]

[優鉉哥哥?看來你並不像優鉉所說的失去記憶了阿。]

[我想向你道歉,對不起我之前做了很多幼稚的行為,很抱歉我害你們不能再相愛,也很抱歉我強迫你跟優鉉哥哥分開,害你們失去走上紅毯的機會.....]

[你.......,你根本就沒失去記憶吧!!!!!]

[不,我之前的確是失去記憶了,只不過,又重新想起來了,我想讓優鉉哥哥回到你身邊,他那麼愛你,只有跟你在一起他才能幸福,我也....才能不再愧疚。]

 

金聖圭雙手拽緊被子,他努力控制聲線不讓自己發出哽咽的聲音,即使說著一句又一句心如刀割的抱歉,他仍然看著金基範,這個他心裡認為能帶給南優鉉幸福的男人。

 

金基範沉默地盯著一臉蒼白的金聖圭,他來看金聖圭其實並沒有甚麼目的,只不過是想讓自己徹底死心,但卻沒想到會遇上這樣的情況,

金聖圭是有多笨呢,連南優鉉的心意都分不清,但這樣似乎也不錯,如果讓金聖圭親手把南優鉉推到自己身邊,想必是一場好戲。

 

[你還愛著優鉉哥哥吧?]

看金基範半點反應都沒有,金聖圭有些著急,如果金基範不愛優鉉哥哥了,那他要怎麼彌補?

 

[當然,我很開心你終於變成熟了,不會整天想著要拆散我跟優鉉,既然你都這樣說了,那我很期待你會怎麼讓他回到我身邊。]

狹黠的笑容掛在嘴角,既然自己守候那麼多年卻沒能得到甚麼,那不如就看看南優鉉吃鱉的模樣吧,金基範瀟灑地笑了。

 

[恩......只是能替我保密嗎?關於我恢復記憶這件事情。]

 

[沒問題,那我先離開了,你應該不希望優鉉看到這樣的場面吧。]

沒等聖圭多說些甚麼,金基範已經帶著愉悅的心情離開病房,留下默默紅了眼眶的金聖圭。

 

 

_

 

 

太好了.......優鉉哥哥,我終於能做出一件讓你開心的事情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蕎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