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給 我心裡最美好的那個男孩

 

 

_

 

 

[媽媽,那裏有個弟弟在哭欸!!!!]

李媽媽順著兒子手指的方向看過去,見到一個小男孩蹲在公園溜滑梯旁哭泣。

 

[你怎麼在這裡哭?你媽媽呢?]

李成烈睜開媽媽的手,跑到小男孩的身邊,但小男孩卻將頭埋在雙膝之間,肩膀微微抽動不時伴隨著啜泣聲,

他輕輕戳了對方纖細的手臂,稚嫩的童音促使哭泣的孩子抬起頭。

 

看著眼前年紀似乎沒比自己小多少的男孩,臉頰雖然佈滿淚痕,

但是被眼淚沖刷過更顯水亮的雙眸就像無底的黑洞,深邃的要將人拉近他的世界,

而哭得有些紅撲撲的臉蛋看起來像自己喜歡的甜點一樣可口,

小巧卻翹挺的鼻子還有紅潤的嘴唇構成的五官十分精緻,

讓李成烈看得十分著迷,有些發傻。

 

 

 

很多年以後,李成烈仍然記得他初次見到這個美好的人的樣子。

 

 

_

 

 

李媽媽在問出男孩的名字後就先帶著小男孩先回自己家,沒想到在抵達家門前就先被隔壁今天新搬來的鄰居嚇了一跳。

 

看著一位年輕的媽媽衝出來抱住小男孩之後才知道原來男孩是隔壁家新鄰居的小孩,

[明洙,你媽媽好漂亮~~~]

 

即使才認識不久,李成烈也毫不扭捏的喊著金明洙的名字,而金明洙則露出一個很大的笑容,

[我媽媽跟我長得很像吧!]

 

"是阿是阿,美人才會生出像你這樣漂亮的孩子啊!!!"

李成烈跟李媽媽非常心有靈犀的有一致的想法。

 

 

_

 

 

[嗨明洙~~~]

金明洙坐在新房間的窗台上就看見對面房間的李成烈開心的向自己揮手,

房間之間的距離很近,雖然有棵樹橫在兩人窗戶之間,但如果大膽一點攀爬樹枝其實可以通到對方房間。

 

[李成烈,我媽媽問你要不要來我家吃晚餐。]

金明洙綻放著吝於送給別人的笑容邀請李成烈來家裡吃飯。

 

[好啊好啊~~~那晚點見喔!!!]

李成烈十分開心地答應金明洙的邀請。

 

其實金明洙從小就是個很安靜的孩子,即使內心是活潑的,對外卻有些害羞跟不善表達,雖然長相精緻但因為不太愛說話也不太有表情,

常常被其他孩子誤認為是冷淡,長時間下來對於人際關係有些排斥與不信任,導致朋友並不多。

 

也是因為這個原因,金媽媽才帶著金明洙搬到新的環境想讓他多多認識新朋友。

而他輕易的讓李成烈走進自己的世界,你問他原因是甚麼,他說不上來

 

只是在多年以後他可以告訴你,當他哭泣悲傷時總能看見李成烈小鹿般清澈的眼神注視著自己,他能從李成烈的眼睛深處看到對自己的信任。

 

早在李成烈在公園撿到他時,他就喜歡上這個笑得開朗的男孩。

 

 

_

 

 

[明洙幫我叫成烈那小子起床!!!!]

 

轉眼間李金兩家已結為鄰居十幾年,李成烈和金明洙也從兩個幼稚園小孩成長為正值青春期的高中大男孩。

金李兩家的關係十分緊密,兩家的媽媽時常一同約出門逛街或談天,而金明洙也會每天早上都親自叫李成烈起床再和他一起出門上學。

 

[成烈起床了!!!!!!快點起來!!!阿姨做好早餐了!!!!!!]

一把掀開棉被,李成烈感到有些寒冷的蜷成一團,賴在床上不肯起來的樣子很滑稽,

誰能想像平常在校園裡被譽為第二校草的人在面對早晨時是如此無賴。

 

[起來啦~~~~]

眼看溫度策略無效,金明洙直接爬上床像隻章魚一樣巴在李成烈身上,修長的手指開始找尋會讓對方發笑的點發動攻擊。

 

[哈哈哈哈好啦放過我我起來了啦!!]

被搔癢的笑出聲,李成烈終於拋棄瞌睡蟲揉揉雙眼坐起身,接著一個微微翻身反把金明洙壓在身下搔癢。

 

兩人在床上滾來滾去的,一大早就能聽見學校第一跟第二校草嬉鬧的聲音,而李媽媽則是有些無奈地喊著要兩個孩子快下樓吃飯。

 

 

_

 

 

揹著書包走上往學校的道路,每天兩人總是過著這樣如膠似漆的生活,一起吃飯一起上學一起讀書,

有時候甚至一起睡在同張床上。

 

[欸明洙,那個女孩一直盯著你看欸!]

修長的手指往正前方一指,的確看見一個嬌小的女生眼神直勾勾的盯著李成烈與金明洙的方向。

 

[成烈你不要亂指別人這樣很沒禮貌!!!]

像是一點也不在意那個女孩一樣,金明洙將李成烈的手拉下不著痕跡的輕握住。

 

其實李成烈有張好看的臉蛋,但不同於金明洙冰冷的俊美,

李成烈屬於陽光型的帥氣,大笑時微微露出的牙齦增添一股親近感。

 

而金明洙童年時就已足夠精緻的面容,長大後變得更加俊俏,

深邃的眼神與雕刻似的五官總能吸引到不少人的注意也獲得許多女生的偷偷愛戀。

 

也因為如此,兩人常常在上學途中遇到女孩子攔截,紅著臉遞上情書或是親手製作的小點心,

只是不論要交給的對象是李成烈或金明洙,往往都是由金明洙自己回絕對方,

就算回絕不了,也是由他收下信與禮物,絕對不會送到李成烈手上。

 

[成烈學長.....這是我昨天晚上做的巧克力,請收下吧!]

剛剛才在街邊看著的女孩一看到目標出現,馬上步到兩人跟前,將手上的小提袋湊到李成烈前方。

 

[謝謝妳,不過李成烈不吃巧克力。]

金明洙一把拿過提袋,不讓李成烈伸手收下這份禮物,有些冷淡的語氣配上面無表情的臉似乎有點嚇到這位學妹,她有些膽怯的望向李成烈。

 

[別聽他亂說,我很喜歡巧克力喔。]

李成烈似笑非笑的看著金明洙有些複雜而最明顯的是吃味不爽的神情,轉頭衝著學妹一笑,讓對方再度紅著臉逃跑了。

 

每次只要有學妹送東西給自己,金明洙就會一臉冷然的樣子拒絕對方,

平時有同學對自己過於親近,金明洙也會不露痕跡的隔開對方。

 

從小就生活在一起,金明洙的占有慾和心裡的想法李成烈完全看透,

他知道金明洙對他抱持著別於友情的想法,只是金明洙從沒說破,他也樂得享受這些專屬自己的小動作。

 

其實李成烈也早就清楚自己對金明洙的心意,

十幾年的時間讓兩人的個性磨合的十分融洽,兩家之間的好交情也成為助力。

 

之前沒把金明洙連皮帶骨的吃掉只是在掐算著時間,等了十幾年也夠久了,魚兒養肥了就到了該灑網捕捉的時間了。

 

 

_

 

 

[李成烈....早上那個學妹你覺得如何?]

當李成烈晚上洗完澡一走出浴室門就看見金明洙坐在床上,玩弄著手指狀似不經意地詢問他的看法。

 

[恩.....人是挺可愛的,巧克力也做得不錯,怎麼?明洙你喜歡她嗎?]

將頭髮擦乾隨意將浴巾披在椅背上,李成烈也坐上床翻著床頭的雜誌,只是眼角餘光正瞄著表情不明的金明洙。

 

[所以你對她印象很好囉?想答應跟她交往?]

沉默了一會,金明洙低著頭,有些悶悶的聲音迴盪在房間。

 

[恩......考慮吧~你覺得呢?]

看著背對自己的金明洙,李成烈肆無忌憚的放任嘴角上揚,逗弄著對方,心裡想著或許這次就能捕到魚了。

 

[李成烈,我們快要考大學了,你現在談戀愛會影響課業的,還有你會比那個學妹早畢業阿到時候分手很麻煩的,別耽誤人家啦!而且她又不瞭解你,說不定會常常吵架.....]

逐漸微弱的聲音帶著不明的哽咽聲,金明洙忽略漫上心頭的酸楚,連珠砲彈似的說著所謂交往的壞處,也沒注意到身後的人得瑟的表情。

 

[吶!我們明洙好像不希望我跟學妹交往喔?]

慢慢的移動身子往金明洙靠近,這句話伴隨著似有若無的熱氣呼在金明洙的耳邊。

 

[你你你你......]

受到突襲的驚訝讓金明洙無法將句子完整說出,捂著發熱的耳根轉頭一看,驀然撞進一雙清澈的雙眸。

 

 

_

 

 

從小到大只要金明洙心情不好或是受到挫折,李成烈總是會睜著清亮的雙眼看著他陪著他,

對於金明洙來說,李成烈的雙眼清澈的純粹,像是沒有雜質一樣的乾淨往往能夠讓自己平靜下來,

從一次又一次難受的感覺裡被李成烈解救後,他已經成為金明洙心中所認定要走一輩子的對象,

只是從來不擅長勇敢的金明洙只能抱持猜測的心愛著對方,不讓任何人過於接近他。

 

李成烈今天一反常態的接受學妹的禮物,讓金明洙十分不安,

擔心著就要眼睜睜看著自己心裡的人走進別人的風景裡,

才會說些不著邊際的話想著讓李成烈放棄交女朋友的想法。

 

只是當他轉頭看見那一如往常的清潭時,過近的距離和曖昧的熱氣燒紅他的臉頰,有些不能平靜。

 

[我們明洙,喜歡學妹嗎?]

因為說話而張開的嘴唇擦過對方的唇瓣,李成烈依然直直看著金明洙,

他相信他的眼底一定藏著赤裸裸的情感,就看金明洙敢不敢掀開了。

 

[沒...沒有,我我我沒有喜歡學妹!!]

金明洙覺得彷彿有甚麼事情會在今天發生,只要再往前一步,好像就能握住自己期盼許久的東西。

 

[那我們明洙,喜歡我嗎?]

 

沒給金明洙回答的機會,李成烈已經吻上金明洙微涼的嘴唇,

唇齒纏綿,輕輕咬上對方不算厚實的下唇,將舌頭探近溫熱濕潤的口腔內部,輕掃過敏感的牙齦處,溫柔卻強勢的將自己的氣息灌進對方的鼻息,

直到金明洙快要喘不過氣時才依依不捨的離開膠著的唇瓣,重重的吮了對方的下唇,讓金明洙的嘴唇透著微微色情的紅潤。

 

有沒有回答已經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金明洙在李成烈的一吻之後主動抱住對方,安靜卻甜蜜的在李成烈臉頰上獻上一吻,將毛茸茸的頭埋進他的胸膛安然入睡。

 

 

_

 

 

[親愛的我的明洙,我會牽緊你的手,陪我走一輩子吧。]

 

 

_

 

 

[親愛的我的成烈,牽緊我的手,讓我陪你走一輩子吧。]

 

 

_The End

 

每次要寫生日賀文總是趕不上當天發文ˊ ˋ

但不管 我就是要把日期訂在3/13我的愛人明洙的生日(任性打滾

 

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我飯上明洙飯上無限就要一年了,

這是件再幸福不過的事情,能夠陪著你所喜歡的人走過每一天,看著他在各方面都發光發熱的樣子,

雖然接下來的電視劇有可能會有接吻的畫面讓我心痛,但是我們演員L一定能很好的消化角色。

 

生日快樂阿

我心裡愛著的,那個有著純淨的性子,美好的明洙,

不論是面無表情的L或是開朗歡脫的明洙,

都是我捧在手心上也放在心尖上的珍貴的存在。

 

希望在你25歲這年,能健康平安順利的走過,

身為演員L能把角色詮釋得淋漓盡致,

身為歌手L能在舞台上成為亮眼的星,

身為攝影師明洙能在相機留下你眼裡漂亮的風景。

 

我愛你,親愛的金明洙。

MAR,13 2016

 

P.s結局先定在這裡,因為這篇是有番外的,所謂3/14情人節賀文(但我的賀文對應的日子硬是比別人都慢幾天XDD 

arrow
arrow

    蕎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