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 總是誘惑我爬牆的妖孽男人

(H有/慎入)

 

_

 

當金聖圭批改完作業從學校下班回家,推開家門的那一瞬間,就看見南優賢快速走向自己,眼底是一片冰冷,
但當南優賢將臉貼近眼前時,又能看見薄冰後的火焰,
只是連一句我回來了都還來不及說,南優賢就一把將金聖圭手上的書撥在地上,扯下鬆垮掛在脖子上的領帶將他的手拽向身後束起打結。

 

[你給我....放開!!!做甚麼...哈....南優賢我、我叫你放開!!!!哈阿....。]
幾顆因為受到拉扯而飛散的鈕扣落在地板,白色的襯衫領口大開,遮不住點點暗紫色的吻痕,
潔白的頸項上也有幾道紅的像是要滴血的齒印,可以想見留下這些痕跡的人施了幾乎要將對方拆吃入腹的力氣。

 

南優賢沒理會金聖圭的抗議,只是將腿嵌入對方兩腿中間抵向門板,膝蓋似有若無的磨蹭著他身下敏感的器官,
將手探進已經半開的襯衫,指尖捻起胸前已經挺立的紅點,微微用力揉捏,
疼痛卻伴隨酥麻的感覺隨著神經自尖端傳至大腦,引來金聖圭一聲驚喘。

 

[放開.....!!!!你這傢伙,對師長...無、無禮....啊哈.....]
南優賢絲毫不給空隙地在金聖圭身上製造一波波快感讓對方語不成句。

 

_

 

從一到家就不知原因的被壓在門上,雖然是有嚐到爽快的甜頭,
但連個吻都沒有,甚至有點失控的南優賢還是讓金聖圭有些委屈又懼怕的落下眼淚。

 

濕熱的舌尖舔舐過眼角,南優賢的雙手不安分地解開金聖圭的皮帶,
伸進內褲裡一把握住已經挺立的柱體輕輕撫慰,溫熱的氣息灑落金聖圭敏感的耳邊,聽得出有些急促的壓抑感。

 

[金老師、金聖圭....你哭甚麼呢?今天下午你衣著整齊的走進李浩沅的教職員辦公室卻一身凌亂的走出來,我可沒哭阿。]

 

尖銳的虎牙抵著泊泊跳動的頸動脈,像是要咬破血管將對方的血液融進自己身體,卻終究沒下口,
而是輕輕劃過,將陣地轉移至胸口,啃咬著嫩白的軟肉,滿意地留下比剛才更鮮艷的顏色。

 

[你...嗯啊...你想太多了,我們根本.....啊!!!!!!]
毫無預警的,南優賢將食指與中指一次送進金聖圭身後緊緻濕熱的穴口,
沒有經過潤滑而有些尖銳的痛感讓冷汗成滴滑下額前。

 

[我們?你跟李浩沅已經變成我們?!]
像是被惹毛的豹子,南優賢眼神直接、語氣狠戾的伸進第三指開始抽送著。

 

[不...不是....我是說我跟...浩沅....阿你讓我....把話說完.....哈阿...]
飽受攻擊的身後開始分泌濕滑的腸液,讓南優賢的動作變得順利,卻也讓金聖圭更加虛軟。

 

南優賢一把抽出手指,將渾身無力支撐不住往下滑的金聖圭攔腰抱起,放倒在客廳中央厚實柔軟的地毯上,
將對方翻身朝下,擺出雙膝屈跪,雙手被束縛只能額頭點地,臀部朝上的姿勢,
金聖圭還來不及為這帶點羞恥的姿勢表達意見,南優賢已經將忍耐許久的慾望一次挺進身體裡。

 

[啊!!!!!!]

 

狂風暴雨的抽插動作像是為了洩憤一樣,以各種角度帶著蠻力插進緊窄的甬道,
金聖圭咬住下唇,卻止不住細微的呻吟聲自鼻腔哼出。
南優賢扳起金聖圭的肩膀,握住纖柔的腰肢往自己的方向一帶,性器狠狠擦過對方的敏感點,
沒守住的聲音立刻從紅潤的嘴唇溢出。

 

[不要....阿....優賢....哈阿....]
金聖圭沒堅持多久就在南優賢狂猛的攻擊下達到高潮,前方的挺立射出乳白色的液體,
帶動緊縮的後穴包圍對方熱燙的器官,細密敏感的內膜層甚至能感受到那形狀及上頭脈動的血管。

 

南優賢緩下動作,將仍然硬挺的炙熱退至緊密收縮的穴口,再往前送進二分之一後馬上退出,
反覆的將性器推進內部卻不進到深處,雖然他也很想多多享受身下愛人美好的滋味,
但現在他更想看著金聖圭主動或是說點甚麼話。

 

[阿....進來...嗚嗚恩.....進來啊哈....]
顯然金聖圭沒讓他失望,想要被狠狠填滿的感覺卻只感受到空虛,
求而不得的滋味讓身體下意識地扭動,往南優賢的方向更加靠近。

 

[想要嗎?這個?]
南優賢掐住金聖圭的臉頰,湊上前去吻對方的唇瓣,霸道的將舌頭探進濕熱的口腔,
滑過敏感的牙齦及口腔黏膜,火熱的氣息充斥鼻腔。

 

[還是這個?]
一吻結束,南優賢停止身下的動作,轉而在金聖圭白皙漂亮的後背吮出深淺不一的痕跡,
來到腰間,甚至張嘴一咬,留下明顯的齒痕。

 

這些動作煽情且帶有深深地征服感,雖然金聖圭已經開口要求,但南優賢想要的更多,最好是再淫蕩一點。

 

[優賢...要....進來....上我啊.....嗚嗚....]
南優賢看著趴跪在地上的戀人,眼眶水潤、臉色潮紅,因為慾望而迷離的眼神已不復平時的清冷,
雖然還不到南優賢心裡的標準,但這種要求被上的話也足夠了,
沒再繼續折磨彼此,南優賢開始挺腰用力進到金聖圭等待已久的身體內部,
與第一次只使用力氣的方法不同,這次除了使力,也不停蹭過敏感的前列腺,惹的金聖圭因為舒爽而發出細細的嗚咽聲。

 

[所以你跟李浩沅做了甚麼?]
維持著讓金聖圭舒服的動作,南優賢好心地提出問題,可惜金聖圭融成一團水的大腦已經失去反應的功能,
只是享受著溫柔的快感流遍全身,再次高潮。
可惜默不作聲的舉動再次惹毛南優賢,想聽金聖圭老實交代辦公室內的事情,只好來點刺激的了。

 

_

 

南優賢伸手拉開一旁電視櫃下的抽屜,拿出一個內圈圍著軟邊的金屬環,套上金聖圭半勃起的性器,
就著連接在一起的部位,一個翻轉讓金聖圭坐在自己身上,這樣大動作又讓金聖圭急促的喘氣。

 

因為二次的高潮,身體已經沒有多少力氣,但剛剛又被南優賢撩起的慾望卻無法平息,
金聖圭自發性地抬起身體之後往下坐,而南優賢則是任由金聖圭重複這個動作,
很快的金聖圭又要攀上高潮,前方卻因為金屬環勒住完全勃起的器官而無法釋放,
雙手已經被束縛住無法動作,金聖圭痛苦地停下,開始因為無法發洩而微微啜泣。

 

[再問一次,你跟李浩沅在辦公室裡做了甚麼?!]
南優賢伸手掐住金聖圭的腰,強迫他開始上下動作,開始累積快感。

 

[沒有....只是打了一架 阿......!!!!嗯啊....]
 

[原因?嗯?為甚麼打架?]
南優賢將動作變得更為劇烈,藉由重力在金聖圭往下坐時向上挺腰,讓還沒釋放過的慾望進到更深處,
火辣辣的快感也刺激金聖圭絞緊後穴。

 

[他說....他說...啊!!!他說我跟自己的學生交往.....有沒有....]
 

[有沒有甚麼?]
 

[沒有!!!!沒什麼....阿.....]
南優賢瞇起漂亮的桃花眼,危險地看向咬住下唇不再說話的金聖圭停下動作,
隨即用力將對方抱緊起身將他面對面的壓在身下,
把金聖圭細長的雙腿呈M字狀壓到胸前,大起大落進行抽插的動作。

 

[啊!!!!!!不....不要了!!!!!不行...啊!!!!哈阿....嗚嗚!!!!!]
攻擊強度猛然上升,金聖圭再也忍受不住的鬆開緊咬的牙關,
前方仍然被圈緊的硬挺前端流出一些黏稠的透明液體,
金聖圭抵抗著快感難耐地搖著頭,髮絲因為激情而汗濕黏在額前。

 

[讓我射....解開啊!!!!!不行了....]

 

[李浩沅說你和我交往有沒有甚麼?!]
沒有停止大力地抽插,南優賢正在對金聖圭進行激烈的逼供,但金聖圭只是喘氣著呻吟求南優賢解開金屬圈,臉上的紅暈更加明顯。

 

[回答我就讓你射!!!不然我有的是方法讓你被做到開口!!!!!]
 

[啊!!!嗯啊......他說....南優賢有沒有.....滿...滿足我啊......嗚嗚...我要射...]
被無法射精的痛苦給折服,脫口說出這句引起自己爆打同事李浩沅的話語,金聖圭將臉埋進南優賢肩窩,細細地啜泣。

 

南優賢勾起嘴角笑的心機,伸手撫上金聖圭翹挺的前端,在敏感的薄膜上摩娑著,
從脊椎傳來的酥麻感也讓自己快要釋放累積已久的慾望。

 

[嗚嗚不要.....]

 

最後幾下大力的抽插讓金聖圭弓起腰呈現出漂亮的曲線,
後穴一陣一陣的緊縮細密的吸引住不停抽撤的對方,就在金聖圭覺得自己要暈過去時南優賢終於將憋得快要爆炸的性器解開束縛,
一股又一股熱燙的液體噴射而出染濕南優賢的小腹,就在高潮逐漸消退時南優賢往深處挺進,也將自己的精液射進金聖圭體內。

 

[阿.....哈....嗯嗯嗯啊...]
熱燙的溫度讓金聖圭又再次被推上高潮,因為生理刺激而不住滑下的淚水沾濕地毯,
南優賢緩緩地退出,滿意地看著有些紅腫的穴口流出乳白的液體。

 

[那,金老師覺得南同學有沒有滿足你呢?]
 

_

 

替金聖圭的雙手鬆綁,綁法很有技巧,沒有因為太緊而勒出紅痕,
再將歷經三、四次高潮而全身酥軟的金聖圭抱起,進到浴室放了一缸溫水開始替對方清理,
其實他也不奢望意識快要飄離軀體的金聖圭能回答些甚麼,只是笑將手指伸進後穴中將剩餘的精液引流出來。

 

[嗯......]
 

不知道是回應南優賢的問題還是因為後穴再度被入侵,
金聖圭發出一聲意義不明的哼哼,隨即陷入沉睡。

 

而南優賢將懷裡的人與自己都清理乾淨後,拉過棉被讓金聖圭蓋著,
看著因為歡愛而累壞沉睡中戀人的眉眼,南優賢有著滿足的笑容。

 

他當然知道金聖圭跟李浩沅沒發生甚麼不可告人的事情,不提金聖圭對感情的專一,
時間就那麼短短幾分鐘,
他也不相信平時和隔壁班張老師一待總是要幾小時的李老師會早洩甚麼的。


但他就是看金聖圭那一身凌亂不爽,總是有身體接觸才會搞成這樣吧,
平時在班上總是迴避著自己眼神的金聖圭就是欠教訓,這不過就是個藉口。

 

現在也教訓完了,人都睡到不知哪個國家去了,以後總不會再犯傻吧。

 

從高中入學初次見面後,就被那漂亮的臉孔卻帶著線條的性格給吸引,
當初想盡各種方法,好不容易拐到的金老師怎麼能不好好看緊,
就算現在已經高三即將畢業,他也沒放過金聖圭的打算,是想要一起走一輩子的!

 

輕輕在金聖圭額上落下一吻,沉睡的金聖圭下意識地往平時熟悉的溫暖靠去,窩進南優賢的懷抱裡,
南優賢寵溺的微笑著,也跟著進入夢裡。

 

"金老師晚安。"

 


The End_

 

沒想到我這次竟然在時間點完成金聖圭的賀文了(淚

而且還是肉!!!!!!自從上一篇也是第一篇肉被我朋友挖到大肆取笑一番後我就再也不寫肉了!!

但這次想說就走個很久沒走的路線吧。你們覺得呢?

-

我對聖圭的心情其實太難解釋了,跟心疼酥酥一樣我也總是心疼聖圭,

很多時候總是必須擔起隊長的責任,因此顯得特別可靠也特別穩重,

但也因為太可靠了,很多事情就悶著沒說。

金聖圭了解所有弟弟的性格與不可觸的逆鱗,

可是不見得所有弟弟都清楚了解明白他的心思。

 

有時候心煩意亂時就會想聽聽金聖圭的聲音,

不是低沉沙啞的卻能讓我覺得很幸福很平靜。

 

真的很喜歡,喜歡的不得了,就算差了七歲也還是喜歡(是說我本來就喜歡差多一點((XD,

有時候甚至覺得對不起酥酥,只是兩人給我的並不一樣,

或許因為看多了金聖圭的細膩,他給我的是更多能依賴的感覺。

 

時間一年一年的過,快速地讓我抓不住些甚麼就面臨要送他入伍的難題,

當初那個為了夢想辛苦打工到處面試的男孩已經是男人了,

我感謝上天獎賞你的努力跟堅持,才有如今的我能站在台下為你掌聲與歡呼。

 

即使你已經是個男人,而我最多也就是半生不熟的小大人,卻還是會為你擔心著。

想著你的身體是否還健康,是不是又暈倒了,現在還多加一個扭傷。

 

無論如何,要好好的繼續過著,

很多時候我都仰望著你的方向,希望自己也能成為可靠的人,

我依舊會祈求,在你生活的每一天裡,願你安然並幸福。

 

聖圭哥哥,生日快樂。

 

2016,Apr 28

 

 

 

 

 


 

arrow
arrow

    蕎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